部门简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工 作 人 员 岗 位 职 责
发布时间:2012-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岗位一 外教聘请与管理

1.指导用人单位并联系主管部门,做好外教聘请的规划与管理工作。

2.完成外教聘请过程中相关证件、表格和数据的报送与报备工作。

3.拟定、完善学校外教聘请与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

4.整理外教聘请的相关材料,做好相关文件的归档管理并按时提交工作总结。

5.协助做好涉外交流项目、留学生事务管理及处内日常工作。

6.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和处内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岗位二 公派出国(境)管理

1.拟定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发展规划,提出实施意见报批后,组织实施。

2.组织进行学校所有涉外交流项目的前期联络、中期协议及后续管理工作。

3.组织校内公派出国(境)人员项目的宣传和申报工作。

4.负责办理学校领导、教师出国(境)人员的证件及相关手续。

5.整理完成涉外交流项目材料,做好文件归档管理并按时提交工作总结。

6.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和处内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岗位三 留学生事务管理

1.联系并配合相关部门,提出学校留学生招生计划,报批后组织实施。

2.做好学校招收留学生的宣传报道及所招留学生的具体涉外事务管理工作。

3.组织做好学校拟派出国(境)学生的选拔、报批、证件办理等涉外事务及跟踪管理工作。

4. 检查、指导相关部门做好留学生的日常教学和生活管理工作。

5.整理完成留学生管理工作相关材料,做好文件归档管理并按时提交工作总结。

6.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和处内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岗位四 处内事务管理

1.做好处内与校内外各部门间的联络与沟通工作,及时、准确处理好各类来往公函及文件的登记、报批、整理、归档工作,同时做好处内所有文件的年度归档、上报工作。

2.负责处内各类办公用品及低值易耗品的购买、清理和报废工作。

3.负责部门印章管理,做好印章保管和使用登记工作。

4.组织安排好对各类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5.做好部门工作的宣传、报道及网站的维护、更新工作。

6.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和处内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