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到湖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到
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湖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我校访问交流

7月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岳好平处长(院长)一行4人到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交换了意见。探讨了疫情和后疫情时期留学生招生、合作培养高层次留学生、教师出访等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探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和举措。

此次两校之间的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有利于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和共同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以及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改革和发展。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