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开展教职工公派出国(境)项目申报动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开展教职工公派出国(境)

项目申报动员宣讲

为帮助学校新入职教师更好的了解学校公派出国(境)相关知识,2020年11月6日下午,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仝品生老师借学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之机,对今年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公派出国(境)项目申报动员宣讲。

宣讲会上,仝品生介绍了公派出国(境)项目对高校教师在自身专业发展、个人职业规划以及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从因公出国(境)派出类型、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介绍、因公出国(境)手续办理等三个方面做了讲解,并表示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将配合每位教师切实做好各项对外发展工作,希望教师不必为自己的外语水平、办理手续、出国项目申报等存在顾虑和担心,承诺对外合作交流处一定会为教师做好因公出国(境)前期咨询、手续办理、后期管理服务等各项服务工作。

经过此次宣讲,新入职教师对公派出国(境)相关知识、公派留学具体项目及具体申请步骤等都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新入职教师申报各类公派出国(境)项目做了广泛的动员宣传,也为下一步学校公派出国(境)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