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一行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7日下午,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率侨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指导工作。座谈会由仝品生主持,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仝品生从留学生现状、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奖学金评审发放、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教育、管理情况,并阐述了我校依托华文教育基地先后开展的外派教师、缅甸华文教师培训、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华裔奖助学金生招生培养等领域的工作。付瑜对学校对外交流合作、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要结合曲靖市全力构筑对外开放新高地这一机遇,加强与海外侨胞侨团侨社的联络,用足政策积极探索疫情背景下对外合作新形势,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团结而奋斗。随后,双方就华裔奖助学金生招生、留学生市政府奖学金设立、曲靖对外宣传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付瑜一行在部门(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国际学院、留学生教室、留学生公寓及活动室等处。(撰稿:袁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