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真菌资源开发与利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IMG_9035.JPG

9月29日下午,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真菌资源开发与利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出席并主持会议。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学院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向参会单位汇报了此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申报过程及前期准备工作,并根据会议要求,做了相关工作安排和部署。相关学院和部门则就会议内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协商和表态。

IMG_9043.JPG

郭丽红对参与此次研讨会的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表示感谢。她指出,这是我校第一次独立承办的大型国际会议,是对我校正在进行的申硕工作的重大贡献,大家应该齐心协力办好此次会议。同时她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它当做对外宣传学校的重要契机和窗口;要精心组织会议,各部门必须团结协作办好研讨会;要注重效果,在疫情期间要确保各方面的安全工作到位。(图/文 张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