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IMG_0316.JPG

11月9日下午,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部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仝品生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从大会背景、主题、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整合与梳理,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关于教育、外交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应具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核心理念践行自己的教育初心和使命。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要系统深入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明确发展方向,抓牢发展机遇,增添部门(学院)发展新动力。要结合自身岗位,联系学院实际和部门工作,增强工作本领,提升服务能力;要自觉主动学,强化学习自觉,先学一步、学出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汲取思想伟力,奋力推动学校外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图/文  张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