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遵义师范学院胡贵勇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用图2.jpg

5月26日下午,遵义师范学院胡贵勇副校长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考察,我校副校长成飞翔出席,对外合作交流处仝品生老师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留学教育办学模式、后勤保障与服务等经验做法作了交流。

用图3.jpg 

用图1.jpg

座谈会上,副校长成飞翔对遵义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情况,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友谊、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党建引领工作质量,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共同为西部高等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胡贵勇副校长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情况。他表示,两校省际毗邻,发展目标一致,要学习借鉴我校的经验做法,与我校保持并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硕果。

用图4.jpg

会上,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后勤基建处、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做法和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我校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李林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