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

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要求,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相关具体事项详见附件)。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本单位人才培养实际需要,有计划的组织教职工申报“西部项目”,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于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将符合要求的个人申报材料一式六份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逾期不予办理。

注:《单位推荐意见表》须由部门负责人针对每位申请人认真填写,并加盖部门公章,另单独提交一份空表。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998639

附件:《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00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