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开展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

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组织实施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云南省教育厅将启动2020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具体事项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本单位实际工作安排,有计划的组织教师开展报名工作,并对教师提交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各学院、各部门为教师出具推荐信。推荐信主要对其思想政治、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

请各学院、各部门于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下午16:00点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对外合作交流处(会堂南楼210室),逾期不予受理。(注:报名申请表一份须由各学院、各部门主要领导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盖章,另两份申请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留空)。

附件:《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组织实施2020学年度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对外合作交流处

00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