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

本年度资助范围包括高校各类研究中心、研究基地及创新团队与省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举办高层次国际学术会议(以下简称“国际学术会议”),获得主管部门批准后,在2022年内召开完毕。请各部门各学院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进行申报,申报须提交《2022年省院省校教育合作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报告》(参考附件2)、《2022年省院省校教育合作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汇总表》(附件3)、主管部门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文件各一式2份,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于4月20日前报至对外合作交流处(会堂南楼210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国际学术会议召开完毕3日内,请将会议召开的相关材料(会议照片、会议资料、会议总结等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报送外合作交流处(会堂南楼210室)。会议取得的后续成果、效应等也可以实时报送,视后续情况给予继续支持。


附件:

1.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云南省省院省校教育合作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2.2022年省院省校教育合作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报告(提纲)

3.2022年省院省校教育合作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汇总表

4.曲靖师范学院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试行)(曲师校[2021]54号)

说明:附件请到学校办公系统下载。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