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国际化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师校办字〔2016〕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并报请学校领导同意,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国际化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师校办字〔2016〕2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规定,根据现有各专业培养方案,精选能够体现专业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的课程作为重点建设的国际化课程。

二、由课程负责人填写《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资助申请表》,经所在学院审定批准后报对外合作交流处。

三、2021年之前国际化课程建设按时结项者,可优先申报

四、获得立项的国际化建设课程,在2022年目标责任制考核中作为双语课程予以认定。未获立项的其他课程,不予认定。

五、对外合作交流处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按需确定”的原则,提请学校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学校审核确定后立项建设。

六、学校国际化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条件、审批程序、课程管理、经费支持等内容,均严格按曲师校办字〔2016〕2号文件执行。

七、2022年学校国际化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截至日期为2022年5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八、未尽事宜,请直接咨询对外合作交流处。

咨询电话:0874-8998639   办公地点:会堂南楼210室

 

附件:《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师校办字〔2016〕2号)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