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推荐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推荐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留学人员的通知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要求,为加强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现已启动。

请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将纸质选拔材料一式六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五份)于2017年10月9日上午9:00前报送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314室),逾期不予受理。

注:《单位推荐意见表》需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另单独提交一份空表。

附件:1.《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2.云南省教育厅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选拔简章

3.云南省2018年地方公派候选人名单

4.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2018)

5.云南省2018年地方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要求及说明

联系人:黄老师

电  话:899863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附件1.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人员的通知9-18.pdf

附件2.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选拔简章.doc

附件3.2018年云南省地方公派候选人员名单.xlsx

附件4.云南省地方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2018版).docx

附件5.云南省2018年地方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要求及说明.doc

                              二0一七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