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2018年3月26日下午15:50收到学院办公室转发《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汉语教师的通知》。受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委托,云南省教育厅已启动2018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公派出国教师人选推荐工作,具体事项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本单位实际工作安排,有计划的组织教师开展报名工作,并对教师提交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各学院、各部门为教师出具推荐信。推荐信主要对其思想政治、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
请各学院、各部门于
2018年3月27日上午10:00点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注:报名申请表一份须由各学院、各部门主要领导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盖章,另两份申请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留空)。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8998639 。
    附件:《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8年春季国家公派汉语教师的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0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