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2018年“平安留学”

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完善和提高对出国留学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推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稳步发展,学校将举行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均须参加行前培训。

2、广大自费留学人员(包括各有关校际交流项目、中外合作留学项目等各类别自费出国留学人员)。

3. 相关学院负责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实习的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

4. 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师生。

二、培训内容

1、思想政治内容。十九大精神学习及留学报国。

2、政策规定、留学服务等内容:出国留学政策及服务体系和公派留学人员在外管理规定、出国手续的相关服务及注意事项。

3、通识类内容:涉外礼仪、中医保健知识、在外学习生活心理辅导、在外中国公民权益;留学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的培训。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14日(周四)全天,上午9:00至12:30,下午14:00至17:00。

地点:曲靖师范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四、培训要求

请各学院按照学生名单通知到每一个学生按时参加培训,参会师生请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

 

联系人:张老师

报名电话:8998639

 附件:1. 2018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日程安排

  2. 参加培训学生名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