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2019年出国(境)进修访学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2019年出国(境)进修访学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曲靖师范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进修访学管理办法(试行)》(曲师校字〔2014〕27号,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并报请学校领导同意,请各学院、各部门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办法》精神,按照《办法》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开始组织报名工作。2019年教师可申请出国(境)进修访学的主要目的地国家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欧、美发达地区的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请2019年有意向出国(境)进修访学的教职工,认真填写申请表,于2018年10月30日前将申请材料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314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相关各类具体事项,可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咨询电话:8998639。
    特此通知。
    附件:《曲靖师范学院教职工出国(境)进修访学管理办法(试行)》(曲师校字〔2014〕27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