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出国公派留学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并在项目网上申请截止日期前三天将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一式3份,统一报送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
        各项目选派计划、选派类别、基本申报条件及具体要求详见《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的通知》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注:《单位推荐意见表》请提交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须所在部门、学院签字盖章)。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998639 。
        附件:《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的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0一九年三月六日

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docx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3.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