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对学校4门国际化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对学校4门国际化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课程组负责人:

按照曲靖师范学院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师校办字〔2016〕2号)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关于曲靖师范学院2016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校园网络办公室2016年6月27日发布)精神及要求,学校2016年6月立项的4门国际化课程建设期已满。为此,国交处将组织专家组对4门国际化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现把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准备 

请各课程建设小组按照曲师校办字〔2016〕2号文件精神(附件1)和国交处“关于曲靖师范学院2016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要求(附件2),对照“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结题验收专家评审表”(附件3),认真填写《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资助项目总结报告》(附件4),于2019年6月21日前将全部相关验收材料(纸质原件一份,复印件5份)及全部材料电子版一份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专家验收

国交处将于2019年6月27日组织专家组对4门国际化课程进行结题验收,验收结果将作为兑现国际化课程建设资助经费的直接依据。

三、相关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及课程建设小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能提交验收材料、或所提交材料不规范、不完整、不能达到国际化课程建设基本材料要求的,视为放弃验收,学校不再组织重新结题验收。

四、其他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直接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行政楼312、314室)。

咨询电话:(1)0874-8998639 董老师 张老师;(2)0874-8999229 宋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师校办字[2016]2号)

2. 关于曲靖师范学院2016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

3. 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结题验收专家评审表

4. 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资助项目总结报告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5月20日

 

附件 1 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师校办字[2016]2号).红头.doc

附件 2 关于曲靖师范学院2016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doc

附件 3 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结题验收专家评审表.doc

附件 4 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资助项目总结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