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曲靖师范学院关于选派2020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曲靖师范学院关于选派2020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的

通  知

各部门、各学院:

为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二、报名条件、推荐等程序

报名条件、推荐等程序请认真阅读《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附件一),严格按照其要求进行报名。

           三、报名时间

请报名师生将材料以部门/学院为单位于:

1.2020年1-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的,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5:00前;

2.2020年4-6月赴任赴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的,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5:00前。

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烨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注意事项

《曲靖师范学院教职工出国(境)人员申请表》和《曲靖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两个申请表,请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教师通过学校新版OA系统填写提交,不在接受纸质申请表。

联系人:张  烨

电  话:0874-8998639(办公室)  18687449927(手机)

         附件:

       1.《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2. 2020普通项目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3. 2020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4.曲靖师范学院教职工出国(境)人员申请表(通过学校新版OA填写)

    5.曲靖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通过学校新版OA填写)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