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师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师院

泰国阿伦维塔亚中学汉语语言文化体验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泰国阿伦维塔亚中学汉语语言文化体验班结业

3月23日,曲靖师范学院·泰国汉语语言文化体验营举行结业典礼。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泰国阿伦维塔亚带队教师出席典礼。

结业典礼中,国际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阿伦维塔亚中学汉语语言文化体验班教师以及学员致以亲切地问候,希望学员们回国后将在中国的所学、所见、所感分享给身边的同学、朋友,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加深合作友谊。泰国阿伦维塔亚中学教师、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说,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期间十分开心,汉语文化和实践课程丰富有趣,制作陶器、学习中国古典舞、珠江源风景区一日游等活动更是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对我校教师的耐心教导和志愿者的热心帮助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为期两周的汉语语言文化学习体验中,中泰学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阿伦维塔亚中学学员表示,希望有机会再到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学院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