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信息

关于组织学生2019年10月赴泰带薪实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我校泰方教育合作机构(中国友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商,将按计划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第二批赴泰带薪实习项目。现把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赴泰时间
   2019年10月下旬至2020年2月(为期4个月,准确出发时间待签证办理完成后确定)。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现2016级(大三)学生。
   2. 有意从事对外汉语教育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泰语沟通能力,独立自主能力强。
   3. 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有较好的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技能,身心健康。
   三、项目特点及优势
   1. 该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体验泰国文化生活、获得国外教学工作经验、提高人际交往和自主生活能力、适应陌生环境并能有效工作、学习、生活的锻炼机会。
   2. 该项目可以有效减轻学生经济负担,从根本上解决了学生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出国的困扰。
   3. 参与该项目的学生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泰方学校的正式邀请函,持非移民签证赴泰进行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习。实习之余,可在泰国境内旅游、参观走访泰国知名大中小学、深入了解泰国教育体制和风土人情、全方位体验泰国人民生活。实习期满后回校继续学业或在泰继续深造。

四、报名时间
   
请各学院自即日起开始组织学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8日。请有意参加赴泰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认真填写附件1;请各学院负责教师认真填写附件2并以学院为单位收齐汇总全部材料后,于4月8日下午17:00前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楼314室)张烨老师,联系电话:8998639。
   五、培训选拔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 曲靖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2. 曲靖师范学院赴泰国教育实习学生报名统计表

         3. 赴泰带薪实习项目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