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交处组织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国交处组织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4月9日上午,国交处在办公楼312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曲师院纪字[2020]5号),专题研究部署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发富处长首先带领部门员工全文学习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从10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并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目标任务。要求部门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要彻底杜绝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思想,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格局,构建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此外,部门还对照学校党委《关于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逐条梳理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具体工作目标、整改方向和具体责任人,科学制订整改方案,逐项对账销号整改,旨在切实提升部门廉政文化建设质量,严格执行处务会议制度,认真做好重要时间节点教育提醒和涉外人员管理工作,在管理、服务工作的平凡岗位,大力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