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毛辉副校长到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毛辉副校长到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

调研新学期工作

9月9日上午,毛辉副校长到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新办公场所调研办公用房情况,积极解决办公场所紧张、办公设备老旧等问题,学校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毛辉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办公场所、实地检查了办公设备使用情况。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毛辉副校长仔细询问了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现有的办公条件,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做好疫情期间部门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二是做好资源合理配置、优化使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持良好服务状态,提升外事和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全体人员对毛辉副校长一行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本部门(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和改革要求,在新的办公场所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