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李莉副校长到董传飚、李正彪家开展廉政家访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李莉副校长到董传飚、李正彪家开展廉政家访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5日上午,李莉副校长分别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董传飚、科技处处长李正彪家中进行廉政家访活动。

在家访中,李莉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全院校领导对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向受访家属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了解了受访干部及家属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指出家风是党风和政风的延伸,廉政家访活动既是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家庭和家风建设情况,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8小时外的监督,也是向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传递组织关爱,将监督管理与关心爱护结合起来,筑牢廉洁防线的重要举措。要求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充分发挥家属对学校廉洁工作及事业发展的助推作用。

受访家属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关心、理解、支持家人的工作,表态将积极当好“廉内助”,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