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慎终如始,积极做好外专外教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面对2022年国际国内和省内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毫不放松、慎终如始积极做好外专外教疫情防控工作。

在思想上,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曲靖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及时应对学校疫情防控特殊状况的紧急通知》等系列文件。要求部门(学院)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谁都不是旁观者”的观念,紧张起来、严肃起来、行动起来;严格按照部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履职尽责。

在行动上,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00%掌握部门(学院)教职工及其家属、在校外专外教和留学生的行程轨迹情况,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外出报备报批制度,发现问题迅速反映上报;时刻关注国境外外专外教和留学生的健康状况、工作和学习情况;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积极部署留学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安排专人3月11日带领在校外专外教在市妇幼医院完成第三针疫苗接种。外专外教们和留学生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纷纷表示,虽然留在中国,但是感觉非常安全,学校的防疫工作做的非常好,他们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