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科学技术处等五支部联合共建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5日上午,对外交流合作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人事处和发展规划与学科研究中心等五个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上党课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同志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继往开来 争做先锋——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的基本情况、公报全文、百年征程以及历次六中全会等内容,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理论创新,从经验与精神相交融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永恒价值。结合当前国内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郭丽红同志指出,透过这场战“疫”,要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要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要看到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要看到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和信赖,要看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已经指日可期。她强调,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反弹,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坚持在战“疫”一线,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红色先锋”;讲担当,争当新征程的“奋进先锋”。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结合起来,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硕士点创建、专业认证等学校中心工作的精气神和实际行动,“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绘就更加灿烂的画卷、赢得更加伟大的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对外交流合作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人事处和发展规划与学科研究中心等五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李正彪同志主持会议。(撰稿:张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