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陈忠华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开展部门政治生态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来源:张雁

10月28日,学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到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开展部门政治生态调研工作。会议由仝品生主持,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陈忠华向部门(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开展政治生态调研的意义,他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此次开展政治生态调研,旨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中,通过开展对“一把手”的监督谈话,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李泽华案件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对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学习落实进行督查提醒的形式,倾听部门和教职工对于学校党委、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他对仝品生做了廉政谈话,对其他教职工做了工作提醒。他强调,外事无小事。作为学校的外事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部门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坚持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相结合、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部门政治生态。外事部门要认真学习外事纪律,精准把握外事工作方针和政策,在日常工作中把握底线,围绕云南省、曲靖市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多思考学校的外事定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贯穿到日常业务工作中,通过对违纪案件的“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加强部门(学院)的日常监督。

会上,仝品生和董传飚分别做了工作汇报,部门(学院)其他教职工提出了工作建议。最后,仝品生代表部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陈书记在调研中对自己和部门(学院)的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接下来一定将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贯穿于日常监督全过程、各方面,实现政治生态研判与日常监督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