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泰国进步学院到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来源:图:张雁 文:刘红娟

8.jpg

3月17日,泰国进步学院副院长邓艳、教师王永晶一行来访我校,并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成飞翔与来宾会晤。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仝品生,人文学院院长杨黔云,副院长陈伟、沈乾芳,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山娅兰,教师杨立权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仝品生老师主持。

2.jpg

成副校长对邓艳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结合云南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我校的办学优势及进步学院的办学宗旨,指出两校在交流合作方面具有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夯实已有的合作基础,充分挖掘可能的合作项目。邓艳副院长代表进步学院向我校表示感谢,她表示进步学院以“提供优质的中文教学,促进中泰语言、文化交流”为办学理念,以“提高泰国中文教学水平,培养优秀的海外中文学习者到中国留学、游学,进而培养出优质的中华文化传播使者”为办学使命,此次为曲靖师范学院输送了6名语言生,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争取为我校输送更多的留学生。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我校中国学生赴泰实习、就业、考研,以及留学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一定努力促进各个合作项目的落地落实,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优势互补。

_DSC3402.JPG

9.jpg

最后,双方互赠礼品,双方合影留念。(图:张雁  文:刘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