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泰国阿伦维塔亚学校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2_副本.jpg

3月27日,我校与泰国阿伦维塔亚学校举行教育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出席仪式并讲话,泰国阿伦维塔亚学校副校长Mr Amornkit Prompakdee教师秦文光,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外国语学院教师李雪梅担任翻译。仪式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仝品生主持。

郭丽红对阿伦维塔亚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泰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优势及国际化办学特色。她表示阿伦维塔亚学校与曲靖师范学院有着良好的教育合作关系,疫情之前阿伦维塔亚学校每年都输送一定数量的留学生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为推动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有更加密切、更加深入的合作,欢迎更多的阿伦维塔亚学子到我校进行专业学习。Mr Amornkit Prompakdee代表阿伦维塔亚学校向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以往的阿伦维塔亚学子在我校留学非常愉快,也收获满满;特别是秦文光老师作为曲靖师范学院优秀的国际学生校友,目前就职于阿伦维塔亚学校,其展示出的良好的汉语语言表达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及在国际事务中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带领更多的阿伦维塔亚及其盟校的学生到我校交流学习。


受学校委托,仝品生代表学校与Mr Amornkit Prompakdee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之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红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