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0日下午,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到会指导,专题研究部署部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仝品生老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结合部门负责人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分析并排查了廉政风险点;对本单位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责任分解;郭丽红点评了部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QQ图片20230411171557.jpg

郭丽红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对外处(国际学院)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廉政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外事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推动学校外事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增强底线思维;三要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作风建设为抓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部门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图:李林翰  文:张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