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学习李国疆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学习李国疆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1月28日上午8:30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部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李国疆同志代表中共曲靖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宋发富处长带领部门职工首先学习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按照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面向2020年的总体发展思路,重点学习了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职工均为党员,部门领导要求全体职工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把党建工作有机的结合到日常工作中。部门全体职工将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开放融合工程,着力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要求,深入剖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努力探索改进的办法和路子,围绕学校培养“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发展潜能大”的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加快教育国际化步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