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湾中原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台湾中原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14号上午,台湾中原大学王明诚博士、蔡育秀博士、国际交流处王芷瑩女士及薛启志先生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洽谈。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教师培训、科研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两校在产学研结合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能够互相学习借鉴,尽快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参加会议的各学院领导希望我校在功能材料研究的成果转化、生物技术和物联网专业的课程建设、运动康复专业的发展前景研究等项目上,能够与中原大学达成更多的合作。
  王明诚博士介绍了台湾中原大学的基本情况,蔡育秀博士重点介绍了中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系。台湾中原大学建立于1955年,拥有理、工、商、法、设计、人文与教育、电机信息等七个学院,32个硕士班和13个博士班。2014年上海交大两岸四地大学排名,中原大学名列71名,全台湾第15名。中原大学连续11年获台湾教育部教学卓越计划补助。
  王明诚、蔡育秀博士一行到访期间,还参观了学校学生创业园,与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院学院、体育学院和云贵高原化学功能材料与污染治理研究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