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泰国阿伦维塔亚中学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泰国阿伦维塔亚中学校长访问我校

3月1日,泰国巴蜀府阿伦维塔亚中学校长Mr.Theeranuwat Nathee携助理访问我校,双方就开展教育合作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校长李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副校长李莉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以及阿伦维塔亚中学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情况。李莉在讲话中说,中泰友谊源远流长,云南与泰国地域相近,文化相通,合作久远,她真诚地希望Mr.Theeranuwat Nathee校长一行的访问能将双方已经建立的合作关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李莉表示,学校今后将加大国际化办学投入,持续为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所需的国际人才培养做出努力。

阿伦维塔亚中学校长Mr.Theeranuwat Nathee在讲话中表示,随着“泰国4.0战略”的推进,“汉语热”在泰国持续升温,中泰两国毗邻而居,血缘相亲,文化相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愿意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水平,积极推动更多的泰国学生留学曲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