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台湾台东大学师生到我校进行移地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台湾台东大学师生到我校进行移地学习

 

1月26日,台湾台东大学研究发展处研发长杨清教授带领13名学生到我校进行移地学习。这是我校第一次接待来自台湾高校的学生到校学习,带队教师杨义清博士是理论生物物理、广义相对论及黑洞物理专业教授,13名学生均为物理专业学生。

27日,台东大学师生分别与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了实验室;杨义清教授对学生进行了移地教学。同学们对我校实验室齐全的设备及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研究成果表示赞叹。在交流中,杨义清表示希望通过移地教学,让台东大学更多的学生能有机会走出校门、开阔视野、认识世界,也让两岸学校能够开展更多教学交流,他特别希望两校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共同探讨科研合作的渠道。

据悉,台东大学师生此次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五天的移地学习,两校将签署交流合作协议,未来将更多采取移地学习这样新颖的教学方式推进教师、学生互派项目。

 

 

 

参观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实验室

 

 

 

参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

 

 

 

在磁性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交流

 

 

 

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