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

特别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要求,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相关具体事项详见附件)。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本单位人才培养实际需要,有计划的组织教职工申报“西部项目”,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于2021年5月7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 将符合要求的个人申报纸质材料一式六份及电子材料报送对外合作交流处,逾期不予办理。

注:《单位推荐意见表》单位推荐意见表在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时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申请人在网上报名阶段此表不在报名系统中显示)。推荐意见应由申请人所在部门(院、系、所等)针对每位申请人填写,并加盖部门公章,另单独提交一份空表。

项目联系人:李林翰       联系电话:8996436

附件:1.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

2. 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

3.《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