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国际化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国际化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课程组负责人:

按照曲靖师范学院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师校办字〔2016〕2号)和学校2018、2019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要求,学校2018、2019年立项的10门国际化课程建设期已满。为此,对外合作交流处将组织专家组对10门国际化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现把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准备

请各课程建设小组按照曲师校办字〔2016〕2号文件精神(附件1)和 “关于曲靖师范学院2018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关于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要求(附件2、附件3),对照“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结题验收专家评审表”(附件4),认真填写《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资助项目总结报告》(附件5),于2021年11月1日前将全部相关验收材料报对外合作交流处。

二、专家验收

对外合作交流处将在2021年11月组织专家组对10门国际化课程进行结题验收,验收结果将作为兑现国际化课程建设资助经费的直接依据。

三、相关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及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能提交验收材料、或所提交材料不规范、不完整、未能达到国际化课程建设基本材料要求的,学校将作出撤销或终止课程建设的认定。

四、其他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直接咨询对外合作交流处(会堂南楼210室)。

咨询电话:0874-8998639 董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关于印发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曲师校办字[2016]2号)

2. 关于曲靖师范学院2018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

3. 关于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国际化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

4. 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结题验收专家评审表

5. 曲靖师范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资助项目总结报告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