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信息

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的通知》(云教外[2017]4号)文件精神,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出国公派留学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各项目需网上申请,提交材料时间具体如下:
   1. 2017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请2017年1月14日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式3份,统一提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 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请于2017年4月10日(第一批)、9月5日(第二批)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式3份,统一提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3. 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请于2017年3月20日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式3份,统一提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4.其他项目均需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申报工作,并将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提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
   各项目选派计划、选派类别、基本申报条件及具体要求详见《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的通知》(云教外[2017]4号)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
   注:《单位推荐意见表》请提交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需所在部门、学院签字盖章)。
   联 系 人:黄玲丽
   联系电话:8998639 。
   附件:《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的通知》(云教外[2017]4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0一七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