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

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2018年5月24日下午收到的《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计划选派10人赴亚洲理工学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相关具体事项详见附件)。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本单位人才培养实际需要,有计划的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于2018年5月25日17:30前将符合要求个人申报材料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电话:8998639

 

附件:1.《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简章》

3. 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