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信息

关于组织台湾台东大学移地学习师生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台湾台东大学移地学习师生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经联系,台湾台东大学计划组织2批师生到我校进行移地学习。第一批由该校研究发展处研发长杨义清教授带领物理专业13名学生,于2018724-27日到我校进行为期4天的交流学习。第二批由该校教育学系何俊青教授和肖月穗教授带领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30名学生,于91-3日到我校进行为期3天的交流学习。

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现把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安排台湾台东大学物理专业师生724—27日的学术交流及教育教学活动。

二、请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安排台湾台东大学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师生91—3日的学术交流及教育教学活动。

三、请以上两个学院将具体负责教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于710日前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