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选派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出国留学项目含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022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等。

二、工作安排

(一)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计划、项目选派办法、基本申报条件和申请时间将于近期在国家留学网公布,具体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查看。

(二)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根据国家留学网公布的项目选派办法及要求,积极宣传并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认真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等工作。

(三)各项目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均以国家留学网公布时间为准,请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并在项目网上申请截止日期前个工作日将符合要求的个人申报材料、推荐人员名单及所在部门(或教学单位推荐意见纸质一式2份电子版报送至对外交流合作处(会堂南楼210办公室)

(四)请各单位按照项目选派办法的要求,严格审核并按时提交申报材料。不真实、不符合要求、材料不完整或逾期报送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林翰

联系电话:8998639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2年2月23日